堇锦

名字拆开来就是紫罗兰和小鱼

》》震惊 !屠龙公主竟和王国骑士长私奔……

·西幻pa,cp主南北和一点龙言,中v全员。

·UC考虑招我嘛!

——————

这是一个西幻pa勇者屠龙的故事。

  国王和蔼可亲的问城堡大门外请求觐见的少女:“英雄的骑士啊,你为什么要来揭榜屠龙呢?”

  乐正小姐非常酷的说:“啊?我不是骑士,也不是来屠龙的。”

  言和继续蔼可亲:“绫啊,你难道不能遵循设定和开头来和我对戏的吗?”

  乐正绫就回答:“喔,那遵循设定,你给我最快的马和最快的剑吗?”

  国王言和他邪魅一笑:“不行,达拉崩巴的演唱者不是你。”

  乐正绫:???

  “那我拿这个剧本到底是什么?”

  “你是公主剧本,想不到吧。”

  然后公主绫就走上了屠龙的道路,没有马也么有剑,言和穿着英武的男装和她笑嘻嘻挥手告别,公主绫咬牙切齿之际在新手村大榕树下面看见了配着金剑还抚着棕马的骑士。

  骑士笑的可爱:“嗨,公主殿下,我在这里等你好久呢。”

  再然后公主绫就笑起来,同骑士长说:“那我真幸运,没有等天依,天依就出现了呢。”

  天依笑起来,公主邀请骑士长组了队,RPG游戏里组队是共享资源,所以乐正绫就有了骑士长的剑,骑士长的马和香香软软的骑士长自己,谁怪公主是系统默认队长。

  屠龙的路好长,骑士长和公主来到沿路的村子,村子好热闹,一些人正在围着火堆打转跳舞。

  天依看了几眼,对稍微近视的公主殿下说:“阿绫,我觉得这不大像是篝火晚会。”

  乐正家的小姐觉得归属于自己背包面板里的骑士长真是可爱死了,她亲昵的拉拉天依的手,微微笑:“我也不觉得,你看太阳还留在天上,怎么可能是晚会。”

  虽然天上已是夕阳。

  “夕阳也算是太阳么?”

  “只要太阳还比月亮明,它就是光。”

  天依便当做很有道理的点了点头,煞有介事的拉着阿绫向街中走。

  公主殿下便开口:“这也不是篝火,是火刑。”

  懵懵懂懂的女孩便又问:“那那个,在柱子上的,他是什么人呢?”

  阿绫看着他,握着女孩的食指。

  “那是天神。”

  于是束缚着神的绳子便消弭在尘埃里,男孩腾空而起,人群尖叫着,像是灌木林的野鸡,无头跑着。

  洛天依问她的公主:“那神是正面角色还是反面角色呢?”

  “是好人呀,但是旁人说他是坏人,所以他就是反派,因为又没有人见过真正的神。”

  “那我需要攻击反派吗?”她从背包里提出镀金的剑,“我的剧本是骑士。”

  “不需要的。”

  “为什么呀,阿绫。”

  “???……天依你醒醒!那是明明是摩柯!”

  说话间徵羽摩柯向他们走来,漂亮的少年一点都不沾惹尘埃。

  于是公主殿下感慨:“你可真是应了那句天神的话,这明明是屠龙pa,小摩柯为什么会领到这样的角色。”

  小天神淡定:“但是你不知道吗?言和姐……哥领的剧本是男孩子啊。”

  乐正绫:???

  于是小队成员成了三个人,三个人垂头丧气,不是,精力充沛的走在屠龙pa的道路上,应着没有月光的晚上,路乌漆墨黑。

   公主殿下夜视不错,昂首挺胸走在最前面,洛天依扯扯她袖子,一步步跟上,天神在队伍末尾摆弄一个圆滚滚的东西,一路无言。

  她走着便不想走了,有点无力:“阿绫,还有多久?”

  “这要看那谁想写多久。”

  “可是我好饿啊,就算现在龙突然出来我都能一口吃下去。”

  “……天依你看,那边有熊猫精,吃吗。”

  小天神很无语,“绫姐,那真的不是你哥哥么。”

  公主殿下异常决绝:“角色太low了,我不接受。”

  好心的洛天依抱起长着眼角两块黑点的熊猫继续赶路,熊猫精在颤抖,因为它看到了吃货大人在夜色里舔了舔唇瓣。

  乐正龙牙很恐惧,但龙龙不说。

  他想起来很久以前自家妹妹转述的,天依早上起来对床侧自己快乐的说,阿绫阿绫我在梦里吃包子了好多包子哦还有一个最大的!就是皮不太好嚼!

  乐正大小姐十分冷静且迅速的抓住了问题的核心:“天依,天钿去哪里了。”

  抱着乐正龙牙的天依打了个喷嚏,公主殿下温温柔柔把自己外衣解下来披她身上,一把搂住的动作简直是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不知道重复了几百遍。

  徵羽摩柯抱着被他妹妹丢到自己怀里的熊猫精,戳戳,毛还很软,感叹:“熊猫能吃狗粮吗?想你

言和姐吗?感受到被嫌弃的美好了吗?”

  ……我为什么这么失败。

  日进斗金的乐正总裁今天仍旧在思考着这个问题。

  “哎呀。”

  “摩柯,怎么了?”

  乐正绫转头在黑漆漆的森林中问,声音在空旷的空间里不断扩散。

  “撞到树了……”摩柯揉揉头,声音闷闷,而后突然惊了,“等等这树是软的???清弦姐姐为什么会在这里???”

  等你们哦。

  “但是绫姐不是刚刚都过去了吗???”

  ……啧。

  “墨姐是谁?”天依把头伸出外衣问。

  月光女神。

“哦,这样啊,又来一个神。”

  “清弦姐姐,我是天神,怀里这个是熊猫精。”

  真是一眼能看出来呢。

  天依戳戳她女朋友,小声:“我怎么觉着清弦姐这么女王,还开了嘲讽。”

  “反正垃圾作者只会欧欧西。”

  “阿绫说的真好。”

  月光女神非常匪夷所思的拿出月光宝盒,说,来吧来吧跳进去就到龙的老窝了。

  小天神摸摸自己的熊猫,动用自己超高智商非常怀疑的说,你真的没拿错东西吗,这个是干这个用的???

  天依非常赞同,说,就是啊,你这样就好像是在我想吃超级鸡腿堡的时候给我一只牛肉包子说吃吧吃吧这就是中式汉堡。

  乐正小姐怀疑人生,她那天晚上不是自己拿着牛肉包子吃开的吗。

  最后女王大人很淡定的拿盒子砸地,嗖一下盖子开了,所有人到了龙山,某位智商最高不仅感叹,这道具组真寒掺,扯上月光的真的能用啊。

  月光女神不说话,跟着走进去,半晌慢慢说一句,要不怎么是‘指引前路的圣月光’呢。

  洛天依:“清弦姐你不是不是唱达拉崩巴的?”

  ?不是,你再说一遍,我没听懂。

  高高的黑色座椅上言和打了个哈欠,对公主寒暄。

  “嗨,又见面了。”

“言和,你是龙?”

“嗯,我是啊。”

“那我便要讨伐你了。”

“但是龙做错了什么呢?它只是在山洞里睡觉,吃的口粮还没有王国骑士长多。”

“因为龙天生被讨伐。”

“可是我一点都不想要这个设定。”

“但是故事就是这样子讲的,如果你没有被英雄讨伐,那谁来看这个故事呢?”

“那你讨伐我吧,公主殿下,”言和龙顿了一下,“不如说,未来的英雄大人。”

  剑从少女漂亮的手里挽了个旋儿,精准的刺进了龙胸膛下跳动的心脏中。

  天依叹一句:“阿绫好厉害。”然后便开始掉眼泪。

  公主殿下,不,现在已经是英雄了,英雄说:“不是我,是这个情节,它环环绕绕,但是亘古不变。”

  一边默默无言的天神笑起来,说:“我来帮言和姐吧。”

  再然后,少年掌心怒放出光点的花,层层叠叠遮住受伤的龙。

  “阿绫,这是不是该讲一句巴啦啦能量了?”

  “……乖。”

  天神捋了捋头上墨蓝色的发丝,笑的灿烂:“我要回到天上了。”

  “为什么你要回去?”

  “因为屠龙pa从来没有天神,”摩柯眼角落下点狡黠,“回天上打游戏煮泡面,参加西幻主题漫展。”

  “然后等下一个屠龙者杀死龙,我再救活它们,周而复始,就像无数个故事里有无数个英雄。”

  天神向天空纵身一跃,云层微微颤抖了一下,又继续波澜不惊,向从前的千百个日子。一朵流云匆匆赶上走不完的路。

  乐正绫看着慢慢睁眼的言和,咬牙切齿,“徵羽摩柯故意搞我吗?”

  言和龙笑着说:“没,他没玩你,他只是要离开。”

  “可是,”一边伫立已久的月光女神开口,“是国王要下令杀死龙的啊。”

  “这是我的设定,我要一直杀死我自己。”

  “你本可以不做龙,做国王。”墨清弦说。

  “但是龙的原定者是个呆头呆脑的熊猫精,”言和很帅气的笑,“我觉得还不如我来。”

  “所以你杀死自己。”

  “重复问话没有意义。”

  少女简单抚了被风惊起的软软短发,白色纯粹的像是和谁一同走过的雪。

  “拜拜,”她说,“我去娶我的熊猫精了。”

  “等一等。”乐正绫犹豫了几下,开口。

  “你又怎么了?”

  “那个,”天依非常善解人意的补充一句,“龙牙哥被摩柯带走了哦。”

  “???徵羽摩柯故意搞我吗??”

  给你月光宝盒。

  墨清弦把做工粗糙的盒子送过去。

  “但你是月光女神啊。”

  西幻屠龙pa里也没有月亮女神。

  而且作者这个热爱磕cp的德行,我大概还要做把丘比特。

  “谢谢。”

  于是在言和跳进寻找龙牙月光宝盒之后,完成使命的墨·爱神丘比特·清弦扑腾着翅膀飞走了,天依想去看她,听见乐正绫一句无奈的话:“别了,她是主唱古风的,西幻pa还不如让她和摩柯一块吃泡面去。”

  “那你呢,”天依好奇问,“你屠了龙,公主成了英雄。”

  “其实,我本来也不想进这个pa里。”

  “那阿绫为什么要去言和的城堡外面呀。”

  “娶骑士长啊,其他别无所求。”

  乐正绫眼睛弯弯,抓住恰巧的时机,吻向恋人的额头。

——

感谢看完的人♡!

然后带中v全家完惹!开心!

日常欺负哥哥 欺负哥哥使我happy。

我真的好爱南北和龙言 嘤

(打墨姐和天神tag辽,我不允许我们的tag热度那么低!)

评论(1)

热度(41)